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蘋果史上最大手機螢幕?iPhone 16 Pro尺寸流言紛傳

本文共555字

經濟日報 編譯葉亭均/綜合外電

蘋果公司今年秋季才要推出新的智慧手機iPhone 15,但關於再下一代的iPhone 16規格的各種傳言繼續流傳,最新傳出的消息是,蘋果將讓iPhone 16 Pro機款的螢幕尺寸變得更大。

關於2024年將推出的iPhone 16 Pro機款傳言主要集中在顯示器的調整上,預料這款手機的螢幕會比iPhone 14 Pro更大,而且甚至比iPhone 15 Pro還要大。

彭博資訊「Power On」通訊記者葛曼(Mark Gurman)也押注iPhone 16 Pro機款的螢幕會略微增大一些,而這款「史上最大」iPhone螢幕將有助於在iPhone內部為其他零件創造更多空間,例如傳聞中的潛望鏡式鏡頭。

根據葛曼的說法,明年度的Pro機款螢幕尺寸將比當前的6.1吋與6.7吋「對角線大個十分之幾英寸」,而非是更顯著的變大。

在葛曼發文前,一則出現在5月16日的爆料人士貼文指出,Pro和Pro Max機款的尺寸將提升至6.3吋與6.9吋。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同日指出,這兩款尺寸會更大一些。在更早的5月9日,顯示器供應鏈顧問公司(DSCC)分析師Ross Young推文說,這兩款機型的螢幕將分別為6.2吋與6.8吋。

雖然普遍的看法是iPhone 16 Pro機款的螢幕會更大,但究竟會大多少,各種看法之間仍有差距。

外傳蘋果明年度將推出的iPhone 16 Pro或Pro Max將擁有更大螢幕。...
外傳蘋果明年度將推出的iPhone 16 Pro或Pro Max將擁有更大螢幕。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機場有內賊!加拿大史上最大黃金竊案6嫌落網 警:手法如Netflix劇
下一篇
馬斯克:延後訪問印度 因特斯拉最近事情太多走不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