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LV攻南韓 為女力開大門

本文共481字

經濟日報 編譯易起宇/綜合外電

奢侈品品牌路易威登(LV)將為離開職場的南韓女性創造就業機會。南韓奢侈品市場快速成長,但對一個國際高檔品牌來說,此舉十分罕見。

韓國經濟新聞報導,這家法國時尚品牌上周在首爾市政廳舉辦了「LV 2023 女力向上求職博覽會」,吸引了約100名女性求職者到場,LV將提供工作機會給部分參加者,錄取後都將成為公司的正職員工,而且可選擇全職或兼職上班。

LV早在1991年便於首爾開設第一家旗艦店,去年在南韓市場營業利益比前一年激增近40%,達4,180億韓元(3.2億美元),營收增長15.3%至1.7兆韓元。獲利增幅超越整個精品業在南韓平均表現;去年南韓精品市場規模成長24%至168億美元,為全球第七大精品市場。

這場活動凸顯LV提升品牌形象的努力,該公司正積極進軍南韓,當地精品購買熱潮已擴大到千禧世代和Z世代,即出生於1980至2000年代初期的年輕人。

LV今年4月在首爾漢江潛水橋舉辦一場炫麗時裝秀,這場秀也是該品牌2023年早秋女裝全球首次亮相。當時出席的LV董事長暨執行長貝卡里(Pietro Beccari)表示,首爾是一座「持續吸引全球注意力的文化中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以色列空襲 伊朗稱擊落來襲無人機未有飛彈
下一篇
整理包/伊朗傳遭以色列攻擊 投資人有多恐慌?盤點全球市場動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