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特斯拉CEO馬斯克到北京首晚吃啥?疑似菜單曝光

本文共425字

聯合報 記者林宸誼/即時報導

特斯拉CEO馬斯克到北京首晚吃啥?有大陸網友31日在社交平台發布晚宴菜單:菜單以「馬」和「E」為主題,對應馬斯克名字的中英文首字;晚宴共16道菜,主食為炸醬麵。值得一提的是,這16道菜中沒有烤鴨,3年前馬斯克訪華時便品嚐了烤鴨等特色美食。

羊城晚報、澎湃新聞報導,根據網上曝光的信息來看,馬斯克當晚去的是華府會的縵府宴,據稱這是北京的頂級會所,晚宴餐單也一併曝光。

網傳菜單封面上,有兩匹馬,上方為英文「TESLA」,下方則是漢字「一馬當先」與英文「Extraordinary」。菜單內頁字母「E」十分醒目,並用中英雙語介紹了「馬」的含義,以及祝願特斯拉在通往電動化的發展道路上以夢為馬、橫行萬里。據介紹,漢字「馬」和Extraordinary的首字母E都對應了馬斯克的中英文首字母。

菜品方面,晚宴共有16道菜,分為前菜、湯、海鮮、肉類、時蔬、主食、甜品7大類,包括義大利黑醋松阪肉、懷舊媽媽菜、馬家溝芹菜櫻花蝦、美國象拔蚌(老壇酸菜)、縵府宴炸醬麵等。

網傳菜單封面上,有兩匹馬,上方為英文「TESLA」,下方則是漢字「一馬當先」與英...
網傳菜單封面上,有兩匹馬,上方為英文「TESLA」,下方則是漢字「一馬當先」與英文「Extraordinary」。(羊城晚報)
有大陸網友31日在社交平台發布特斯拉CEO馬斯克到北京首晚晚宴菜單:菜單以「馬」...
有大陸網友31日在社交平台發布特斯拉CEO馬斯克到北京首晚晚宴菜單:菜單以「馬」和「E」為主題,對應馬斯克名字的中英文首字。(羊城晚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以色列被指攻擊伊朗 G7籲各方防止中東衝突升級
下一篇
中東危機升級擊沉亞股...但有兩國逆勢上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