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航班追蹤數據:馬斯克私人飛機計劃今將離開中國返美

本文共263字

經濟日報 編譯簡國帆/綜合外電

航班追蹤數據提供商Variflight的數據顯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私人飛機計劃1日上午離開上海,飛往美國德州奧斯汀,結束三年來首見的中國大陸之行。

特斯拉中國公共事務主管陶琳在微博帳號發布的照片顯示,馬斯克在北京停留兩天後,5月31日晚間抵達上海,參視察特斯拉上海工廠,並表示「收獲滿滿的一天!」

照片顯示,馬斯克舉著一個「Giga Shanghai」(上海超級工廠)的牌子,身旁是包括陶琳和汽車業務高級副總裁朱曉彤等的數百名員工。

馬斯克抵達中國大陸以來,受到了中國公眾的稱讚。他還與三位政府部長和電池供應商寧德時代進行會談。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準備搭私人飛機回美國。路透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準備搭私人飛機回美國。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王室果醬」較勁?梅根為新產品宣傳 反而替查理帶貨
下一篇
日本央行總裁:如果通膨繼續高漲 「非常可能」再度升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