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基輔市:俄羅斯飛彈再次襲擊 造成3死包括2童

本文共301字

中央社 基輔1日綜合外電報導

烏克蘭首都基輔軍政機關和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說,基輔今早又遭到俄羅斯飛彈襲擊,造成3人喪命,包括兩名兒童,另有14人受傷。

綜合法新社與路透社報導,基輔市軍政機關在通訊軟體Telegram上寫道,戴斯尼揚斯基區(Desnyansky)有3人死亡,包括兩名兒童,一童年紀在5至6歲之間,另一童年紀在12至13歲之間。

鄰近市中心的第聶伯羅區(Dniprovskiy)也遭襲擊。這是基輔本月第18次遇襲。

克里契科在Telegram上說,從空中墜落的碎片在遇襲地點附近引發火災,緊急救援人員已撲滅火勢,有一家診所遭波及。

基輔市和烏克蘭東部大部分地區的空襲警報大約持續了一小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放棄重要無人機基地 美同意自西非尼日撤軍
下一篇
日本央行總裁:如果通膨繼續高漲 「非常可能」再度升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