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安倍晉三逝世週年法會 將接受民眾追思

本文共287字

中央社 記者楊明珠東京1日專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逝世將屆滿週年,執政黨自由民主黨安倍派現任代理會長鹽谷立今天表示,計畫7月8日在東京芝公園的增上寺舉辦法會,當天下午將接受民眾前來追思。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鹽谷今天在自民黨安倍派的派閥會議上表示,計畫7月8日上午11時開始在東京芝公園的增上寺舉辦紀念安倍逝世一週年的法會,當天下午1時至4時接受民眾前來追思致意。

法會由自民黨、自民黨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及安倍家族聯合舉辦。當天可能設置讓民眾上香致意的場所。細節還在研議中。

鹽谷說:「至今仍難以相信(安倍已離世),內心難過不已。為繼承安倍的遺志,將努力團結清和政策研究會,以維持日本政治中心的存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歐洲央行管委Kazaks:宣布戰勝通膨還為時過早
下一篇
Fed官員唱鷹調...不排除升息 再對降息預期澆冷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