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地表兩大富爭相登陸 馬斯克前腳剛走 阿諾特傳後腳將到

本文共302字

經濟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

彭博資訊1日報導,知情人士透露,精品龍頭LVMH集團執行長阿諾特打算本月訪問中國,若成行將是這位億萬富豪自新冠疫情之前以來首次訪問中國大陸。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才剛結束兩天的中國行。航班追蹤網站Umetrip的資料顯示,他的私人飛機在當地時間1日上午11:22左右從上海虹橋機場起飛,目的地為德州。

馬斯克參訪大陸期間,還會見了上海市委書記陳吉寧,陳吉寧希望他加碼投資上海。

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這幾天也在中國。

阿諾特與馬斯克的地表首富寶座之爭有新進展。周三(5月31日)LVMH股價跌了2.6%,特斯拉則漲逾1%。兩人身價差距近日已逐漸縮小,經過周三這一消一長,馬斯克因而重新奪回彭博億萬富豪榜的全球首富寶座。

精品龍頭LVMH集團執行長阿諾特,據傳也打算本月訪問中國大陸。  路透
精品龍頭LVMH集團執行長阿諾特,據傳也打算本月訪問中國大陸。 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花旗:金價有望衝上3,000美元 靠黃金ETF買盤添動力
下一篇
印度 ET:蘋果和印度業者洽談組裝或生產 iPhone 相機模組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