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曾偷用自己精子讓女患者懷孕!美醫生搭機「空中解體」墜毀亡

本文共470字

聯合報 編譯張君堯/即時報導

美國一名婦產科醫生沃特曼(Morris Wortman)過去曾被指控「使用自己的精子讓女患者懷孕」,近日卻傳出他搭乘自製飛機時「機體在空中突然解體」,最終墜機身亡。

衛報報導,72歲的沃特曼是紐約西部一位頗負盛名的醫生,沒想到2021年被一名病患的女兒起訴控告稱「自1983到1985年間,在女患者不知情下擅自使用自己的精子讓其懷孕」,據悉,沃特曼多次使用相同手法讓自己擁有多達9名子女。

沃特曼的行為曝光後,此案交由門羅郡(Monroe County)法院審理,沒想到如今卻傳出墜機身亡的消息。據悉,沃特曼28日在奧爾良縣(Orleans)搭乘自製實驗飛機途中「機身與機翼在空中解體」,最終與飛機駕駛員盧斯(Earl Luce Jr)一同身亡。

當地警長波克(Christopher Bourke)指出「飛機機翼突然從機身脫離並墜落至地面上的果園,機身在墜毀前持續向西飛行約1000到1500碼」。

此外,目前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已派遣人員前往現場勘查,全案持續調查當中。

美國一名婦產科醫生沃特曼過去曾被指控「使用自己的精子讓女患者懷孕」,近日卻傳出他...
美國一名婦產科醫生沃特曼過去曾被指控「使用自己的精子讓女患者懷孕」,近日卻傳出他搭乘自製飛機時「機體在空中突然解體」,最終墜機身亡。Facebook/Wittman Buttercup、YouTube/Dr. Morris Wortman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傳Talpins的對沖基金將向客戶返還40億美元
下一篇
哥本哈根地標舊證券交易所大火 標誌性尖塔倒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