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駭人!墨西哥搜索失蹤者 途中竟在峽谷發現「45袋人體殘骸」

本文共412字

聯合報 編譯張君堯/即時報導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Jalisco)執法人員近日搜尋7名失蹤人士時,意外在一處峽谷發現45個裝有人體遺骸的袋子。

多家外媒報導,哈利斯科州檢察官辦公室原先接獲有7名年輕人失蹤的報案後於上月31日展開搜尋,卻意外在薩波潘(Zapopan)的「Mirador del Bosque」峽谷發現45個裝有人類遺骸的袋子。

哈利斯科州檢察官魯伊斯(Luis Joaquín Méndez Ruiz)表示抵達現場後在峽谷的斜坡上發現一些「人體殘骸」,隨後訴請當地民防部門出動協助搜索。此外,當局已將這起事件與一起「分時度假」(Timeshare)電話詐騙案連結起來。

據悉,這些遺骸包含5名男性和2名女性,檢方指出「目前無法確定這些遺體中是否包含失蹤的7名年輕人,因此搜尋行動仍會繼續」。

由於該峽谷深達40公尺,且地形複雜、光線不足,當局預計需要較長時間來收穫和調查周遭區域,而也已派出消防隊員加入民防人員的行動,更派出直升機協助運輸這些遺體。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執法人員近日搜尋7名失蹤人士時,意外在一處峽谷發現45個裝有...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執法人員近日搜尋7名失蹤人士時,意外在一處峽谷發現45個裝有人體遺骸的袋子。法新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美元攀抵5個月最高 日圓因美日利差拉大一度貶到154.45
下一篇
雷蒙多:年底前將把所有晶片補助金分配完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