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阿聯酋巨無霸A380機型抵峇里島 民眾搶拍留念

本文共792字

中央社 記者李宗憲雅加達2日專電

阿聯酋航空巨無霸A380機型的客機昨天首次降落在峇里島機場,吸引許多航空迷到跑道周圍拍照。當地官員認為,這代表當地旅遊業正持續復甦,並表示會增派機場移民官,加快通關速度以接待更多遊客。

印尼「時代報」(Tempo)今天報導,阿聯酋航空巨無霸A380機型客機飛往峇里島的航班昨天下午4時抵達峇里島機場,該航班1日從杜拜出發直飛峇里島,共搭載482名乘客,回程航班為昨晚8時起飛,共載運474名乘客。

印尼機場管理公司(Angkasa Pura I)總經理法伊克(Faik Fahmi)說,隨著A380客機抵達峇里島,到峇里島旅遊的國際遊客也會跟著增加,這也象徵旅遊業正在復甦。

印尼峇里島省長瓦揚(Wayan Koster)則感謝阿聯酋航空選擇峇里島作為該公司A380客機的飛行目的地。

巨無霸A380機型客機昨天抵達峇里島時,有許多民眾和航空迷在跑道周圍拍照,印尼「羅盤報」(Kompas)報導稱,許多網友在網路上追蹤該航班,而峇里島機場跑道周圍的海灘則有上百人聚集,搶著看巨無霸A380客機降落。

為了捕捉巨無霸A380客機的身影,許多航空迷帶著裝有長鏡頭的專業相機卡位。當地民眾德地(DedySoelistija)說:「為了不要離開這個位置,我帶了一些食物,因為後面有很多人,如果離開這裡,人們就會搶走我的位置。」

根據印尼媒體報導,隨著阿聯酋航空使用A380機型的客機往來峇里島,峇里島機場正式成為全球第53個使用A380客機作為定期商業航班的機場之一,為了加快機場通關程序,峇里島移民局也在機場增派10名移民官。

峇里島移民官員蘇吉托(Sugito)今天向「時代報」表示,針對阿聯酋航空的A380客機,移民局將在峇里島機場加派官員,目前在該機場的移民官員共有49人。

據統計,峇里島今年1至4月已有150萬名國際遊客入境,當局目標是在今年年底前吸引共450萬遊客赴峇里島旅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App獎勵計畫遭歐盟盯上 TikTok自願停用
下一篇
科技股走跌、美經濟成長放緩 歐股多收黑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