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刷新金氏世界紀錄!《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成史上任天堂銷售最快遊戲

每秒賣出近40套!《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掀起前所未有的熱潮。彭博新聞網如是說,這是任天堂精雕細琢遊戲性的成果。(來源:Dreamstime)
每秒賣出近40套!《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掀起前所未有的熱潮。彭博新聞網如是說,這是任天堂精雕細琢遊戲性的成果。(來源:Dreamstime)

本文共461字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自推出後好評不斷,更是創下三日內賣出千萬套遊戲的里程碑。根據金氏世界紀錄官方網站的消息指出,《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成為史上「銷售最快的任天堂遊戲(fastest-selling Nintendo videogame)」。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在 5 月 12 日發售後,在三日內賣出 1000 萬套遊戲,而先前的紀錄保持作品則為《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在 24 日達成 1208 萬套銷量。

此外,金氏世界紀錄官方也分享了其他有關於《薩爾達傳說》相關的金氏世界紀錄,像是「最貴的薩爾達傳說遊戲」是初代《薩爾達傳說》NES 版本測試卡匣,在 2018 年以 2000 美元(約為 6000 新台幣)賣出;而獲得系列作中評價最低的薩爾達傳說遊戲則是《薩爾達傳說:三角神力 三劍客》,在 GameRankings 獲得 70.01%的評分。

最後,「可裝備武器數量最多的薩爾達傳說遊戲」是大家最熟悉的《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一共擁有 127 種武器、26 把弓與 7 個 amiibo 專屬武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成長與利率風險縈繞不休 新興市場資產跌至年內低點
下一篇
IMF 上調全球經濟成長 今年上修0.1個百分點至3.2%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