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印度火車事故遺體面目全非 家屬含悲認屍

本文共415字

中央社 印度巴哈納加4日綜合外電報導

在設於印度一所學校的臨時太平間裡,一對夫婦瀏覽面目全非的屍體照片,然後來到他們認為是22歲兒子的遺體前,悲痛認屍。

法新社報導,這名男子受傷脖子戴的墜鍊,向父母證實了噩耗。

這位母親強忍淚水,輕靠丈夫肩頭幾秒鐘後,把目光從官員的筆電上移開。

印度東部奧里薩省(Odisha)2日發生3列火車相撞的重大交通意外之後,親屬們來到距現場不到一公里的巴哈納加(Bahanaga)高中。

這起事故至今造成至少288人死亡,數百人受傷。

臨時太平間的負責人表示:「送來這裡的屍體慘不忍睹,高溫讓許多屍首更加面目全非。」

「最大的挑戰就是認屍。」

學校的空氣裡,瀰漫著腐臭的氣味。數十人坐在大門外,希望找到失蹤的親屬。

家人透過照片找到親屬後,會拿到一張領據,之後可憑領據認屍;但這個過程並不容易。

負責發還屍體的員警表示:「我們收到179具遺體,但只有45具認得出來。」

「有的遺體只剩軀幹或燒焦的臉,或是頭顱變形,沒有其他可供辨認的標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丹麥首都400年古蹟尖塔被燒垮 2天後大片外牆倒塌
下一篇
英特爾已率先組裝 ASML 下一代晶片生產設備 拚贏得先機優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