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侵犯華府飛機墜毀山區 機上4人無人生還

本文共414字

聯合報 編譯高詣軒/即時報導

美國當局4日緊急出動戰鬥機攔截一架侵犯華盛頓特區空域的小飛機,戰機升空產生的音爆引發大量民眾通報。最後這架小飛機墜毀於維吉尼亞州山區,路透引述州警表示,未發現生還者。消息人士說,機上有4名成員。

紐約時報報導,這架塞斯納型(Cessna)的小飛機從田納西州起飛,飛往紐約市長島,但在接近紐約時突然180度大轉彎,並在華盛頓特區領空直線前行。

得知有飛機違規進入華府空域後,美軍派出兩架F-16戰機攔截,北美防空司令部聲明指出:「美國軍方試圖聯繫機師,但未獲回應,這架塞斯納飛機最終在維吉尼亞州的喬治華盛頓國家森林附近墜毀」。

這架飛機機師為何沒有回應呼叫以及墜毀原因,仍待調查。

據悉,當事飛機是一架私人商務機,擁有者為總部位於佛羅里達州的「Encore Motors of Melbourne」公司。

先前媒體聯繫到這家公司所有人、現年75歲的魯佩爾,他表示自己的女兒、2歲孫女、孫女的保姆和機師等4人都在機上,要從北卡州返回紐約家中。

搜救人員4日到維吉尼亞州山區尋找墜毀的小飛機。美聯社
搜救人員4日到維吉尼亞州山區尋找墜毀的小飛機。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鮑爾暗示推遲降息 令全球其他央行陷入兩難境地
下一篇
美銀:Fed可能明年才降息 兩名決策官員重申不急著調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