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Spotify調整策略縮減播客業務 將裁員200人

本文共280字

中央社 斯德哥爾摩5日綜合外電報導

瑞典音樂串流巨頭Spotify今天表示,正在縮減內部播客(podcast)業務,將裁員約200個職位,相當於員工總數的2%。

總部位於瑞典的Spotify在一項聲明中指出:「我們做出艱難但必要的決定,集團內進行策略性調整,將全球各地播客垂直及其他職能部門員工裁員約200人。」

這家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的串流媒體巨頭,在4月宣布其每月活躍用戶已超過5億,付費客戶達到2.1億。

Spotify公布第1季營運虧損1.56億歐元(1.67億美元),而去年同期營運虧損為600萬歐元。

Spotify表示,虧損擴大的原因是員工人數較一年前增加,以及社會性成本的變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日本海鷹直升機失事 NHK:共享位置系統未連結
下一篇
特斯拉明公布財報 Model 2 是否還有下文受矚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