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尾田榮一郎動眼睛手術 「航海王」休載4週

本文共452字

中央社 東京6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高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官方推特帳號今天宣布,由於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為改善嚴重散光要接受眼睛手術,正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航海王」將休載4週。

推文稱,「航海王」將從6月19日發行的「週刊少年Jump」第29號,休載至7月10日發行的第32號,預計從7月18日發行的第33號恢復連載。

尾田榮一郎在親筆畫出的休載公告中表示,儘管「航海王」目前進入最終章,但他不得不接受手術。「抱歉!我要休息4週!」

他開玩笑稱,是「會讓眼睛射出光線的手術喔」,還畫上魯夫、喬巴、佛朗基眼睛射出光線的插圖。

尾田解釋說,其實他的眼睛出現了「亂視」(散光)現象,感覺「最近雙胞胎變多了呢」,看東西變得模糊,甚至嚴重到影響工作。

他表示,其實去年就和編輯長有過討論,最終決定動手術改善視力後再回歸,並向讀者喊話「請給我一點時間」。

「航海王」1997年7月22日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至今單行本共有100多集,全球累計銷量破紀錄,也創下「由單一作者創作發行量最多的漫畫系列」金氏世界紀錄。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英外交副大臣訪中港 促中方在國際扮演建設性角色
下一篇
Cybertruck油門踏板缺陷 特斯拉召回近4000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