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去年全美5300郵差被狗咬 洛杉磯名列前茅

本文共438字

中央社 記者林宏翰洛杉磯7日專電

美國郵政管理局(USPS)公布統計,去年全美超過5300名郵差被狗咬,其中休士頓、洛杉磯為送信人最容易被狗咬的兩大城市。

綜合媒體報導,「全國防狗咬宣導週」(NationalDog Bite Awareness Week)本週開跑,郵政管理局發表以上數據和今年口號「就算好狗也有心情不好的一天」(Even Good Dogs Have Bad Days)。

美國廣播公司(ABC)第7台報導,一名郵差表示每週至少有一次要拿著身上的郵務包擋狗,「這些狗未必是對我生氣,想要來咬我,通常只是因為牠們沒有看管好」。

郵政管理局表示,每個郵差都受過訓練,知道在送信的時候要如何處理遇到動物的情況。例如踏進住戶的院子前試著發出聲響,不要去觸摸或餵食狗,遇到狗靠近的時候站穩腳步,拿郵務包擋在中間。

郵政管理局呼籲,大多數人都知道自己家的郵差什麼時間來,希望民眾在這段時間把家裡的狗看管好。另外,避免讓家中孩子直接向郵差拿信,因為狗有時會因此把郵差視為威脅。(編輯:陳正健)1120607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日本福島核處理水 2024年度首波排海作業展開
下一篇
Fed 降息沒指望+中東亂糟糟 VIX 恐慌指數升破20點大關 五個月首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