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法國小鎮安錫爆持刀攻擊事件 7人受傷含6名孩童

本文共330字

中央社 巴黎8日綜合外電報導

法國阿爾卑斯山(French Alps)小鎮安錫(Annecy)今天發生暴徒持刀攻擊民眾事件,安全部門消息人士透露,事件造成包含6名孩童在內的7人受傷,且3人傷勢嚴重情況危急。

法新社報導,不具名的安全部門消息人士與地方官員透露,當地時間上午9時45分左右,有一名持刀男子在安錫鎮湖泊旁的一處公園,揮刀攻擊一群年齡為3歲左右的孩童。

法國內政部長達馬南(Gerald Darmanin)在推特(Twitter)發文稱,「由於維安人員反應迅速,凶嫌已被逮捕」。

消息人士還告訴法新社,至少有3名受害人情況危急。

法國總理柏納(Elisabeth Borne)的辦公室表示,柏納將於稍晚到訪案發現場。法國媒體報導這起攻擊事件後,正在國會進行會議的議員們默哀一分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加拿大西部進入野火季 消防人員竭力滅火
下一篇
日財務省和日銀各自放話 準備阻貶日圓且不排除升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