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突尼西亞軍用直升機失聯 軍方展開搜索

本文共266字

中央社 突尼斯8日綜合外電報導

突尼西亞國防部今天表示,一架載有4人的軍方直升機從雷達上消失數小時後失聯,目前正進行搜索任務。

突尼西亞國防部透過聲明指出,國防部得知「昨天晚間,一架在賽拉特角(Cape Serrat)地區進行夜間飛行的直升機失去聯繫」。

國防部提到:「已經與內政部協調,動員陸、海、空資源來進行搜索任務,以確定直升機位置和4名機組員的下落。」

針對這起事故的官方調查結果尚未公布。突尼西亞軍方近年在訓練或偵察任務過程中失去多架飛行器。

2021年10月,一架軍用直升機於夜間軍事演習期間在突國東南部城鎮加貝斯(Gabes)墜毀,造成3名軍人死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波蘭立陶宛聯合軍演 保衛北約東翼最脆弱區域
下一篇
繼上周全球裁員10%後 特斯拉柏林廠再砍400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