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避險基金經理Odey面臨更多女性指控 華爾街大行據悉擬與之劃清界限

圖/路透
圖/路透

本文共1229字

彭博 Bloomberg

【彭博】-- 隨著針對Crispin Odey過去幾十年涉嫌性侵的最新指控被揭露,全球一些大投銀已開始與這位避險基金經理劃清界限。

據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士丹利已啟動有關程序,擬終止與Odey旗下同名公司Odey Asset Management主經紀商業務合作關係,摩根大通和高盛集團也在各自評估與其的業務關係。因具體細節未對外公開,知情人士要求匿名。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英國金融監管機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在對這家資產管理公司進行為期兩年的調查。這項調查的涉及範圍可能會擴大到最新指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經濟日報攜手彭博,提供您全球即時財經動態、時事分析、名家專欄。一站閱讀,與世界同步。

上一篇
調查顯示加拿大人的就業安全感降至疫情以來最低
下一篇
iPhone Q1在陸銷售重摔19% 寫2020年來最糟表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