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烏克蘭大壩究竟誰炸的?基輔稱截獲一通關鍵電話...

本文共291字

經濟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

路透報導,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9日表示截獲一通電話,證明是一個俄羅斯「破壞小組」,炸毀了烏克蘭南部的卡科夫卡水電站和大壩。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在Telegram頻道上發布了一段一分半鐘的對話影片,其中兩名男子似乎以俄語在討論災難的後果。

影片中一名男子說:「他們(烏克蘭人)沒有襲擊它;那是我們的破壞小組。」「他們想要,比如說,用那個大壩來嚇唬(人們)。」SBU描述這是一名俄羅斯士兵。

「事情沒有照計畫進行,(他們做的)比計劃的要多。」

這名男子還說,下游的一個「野生動物園」中,有「數千隻」動物因此死亡。

電話中的另一名男子對這名士兵斷言俄羅斯軍隊已經摧毀水電站和大壩的說法感到驚訝。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星國彈性工作原則12月上路 勞工有權要求週休3日
下一篇
Fed官員唱鷹調...不排除升息 再對降息預期澆冷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