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索馬利亞孩童把玩迫擊砲彈 不慎引爆釀27死53傷

本文共282字

中央社 摩加迪休9日綜合外電報導

索馬利亞國營媒體報導,下謝貝利州(Lower Shabelle)戈里由雷鎮(Qoryoley)附近地區今天發生迫擊砲砲彈爆炸事件,造成大約27人喪命,其中大多是孩童,另有53人受傷。

索馬利亞官員和當地居民稍早則向路透社證實,這起迫擊砲彈爆炸事件造成20人死亡。

地方官員阿邁德(Abdi Ahmed)稍早告訴記者:「這齣災難今天發生在戈里由雷鎮的附近。當時孩童們把玩一枚未爆的迫擊砲彈,結果爆炸了,其中20人喪命,還有多人受傷。」

他還說:「我們要求政府和援助機構清除這個地區的地雷和砲彈。」

當地居民指出,孩童把玩的未爆彈,是索馬利亞國內衝突的交戰各方所使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暗示巴紐食人族可能吃了二戰墜機的舅舅 拜登言論讓當地人士無言以對
下一篇
Fed 降息沒指望+中東亂糟糟 VIX 恐慌指數升破20點大關 五個月首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