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掌握三大元素,寫出超完美英文推薦信

本文共1030字

經濟日報 希平方 - 攻其不背

申請學校、新工作時,常會需要「推薦信」,若你是老師、或是公司裡的管理階層,可能就有機會要透過推薦信替人背書。要如何寫出為對方大大加分的推薦信呢?其實主要的結構很單純,就讓這部影片告訴你!

Heading(信頭)

信的開頭需要將收信人寫進去,若是不確定收信的對象,可以用廣泛的「To Whom It May Concern(敬啟者)」代之。此外也要提及自己的身分,說明與被推薦人的關係。

那開頭的句型可以參考以下句型:

It is a pleasure to write a 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for (被推薦人).

It is with great pleasure that I write this 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for(被推薦人).

I am writing today to recommend (被推薦人.)

Body of the Letter(主文)

信的主文便是為對方宣傳的主要區域,可以提出你們合作過的經驗以及你對對方的理解,以下提供一個簡單的範例:

I've worked with Frank Harper for over five years in the tech industry. He was employed as a leading software engineer with our company. In this position, he managed numerous sales projects and led valuable research development with the team. His cooperative attitude and positive spirit would make him a great contribution to any company.

我已經和 Frank Harper 在科技業共事了超過五年。他是我們公司的首席軟體工程師。在這個職位,他經手數項銷售企劃,並領導重大的研發工作。他樂意合作的態度與積極精神對於任何公司都會帶來極大貢獻。

Closing(結尾)

最後,在結尾處重述此人的優點以及長處,也別忘了附上自己的簽名以及聯絡方式喔!

一封有力的推薦信將能助人申請到理想的學校或工作,照著以上結構及原則,就能寫出大大加分的推薦信喔!

(本英語教材由 HOPE English 希平方學英文 贊助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線上學英文的領導品牌:希平方,超過二十年教學經驗,希平方「攻其不背」全世界最強效的線上英文學習系統,透過獨家專利「計畫式學習法」形成長久記憶,客製化打造出適合個人程度、興趣的專屬課程。數萬人驗證的超強效學習系統,攻其不背,學英文再也不用背,英文突飛猛進!

上一篇
【那些課本沒教的英文】想回答『我』,除了『Me!』,還能怎麼說?
下一篇
老外要跟你「talk turkey」,不是要跟你談「火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