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準備量產iPhone15!鄭州富士康招工獎金增至15,335元

中國證券報報導,全球最大蘋果iPhone組裝廠鄭州富士康iDPBG事業群稱,29日起員工招聘獎金加碼,獎金最高為每人人民幣3,500元(約新台幣15,335元)。(本報資料照片)
中國證券報報導,全球最大蘋果iPhone組裝廠鄭州富士康iDPBG事業群稱,29日起員工招聘獎金加碼,獎金最高為每人人民幣3,500元(約新台幣15,335元)。(本報資料照片)

本文共530字

聯合報 記者黃雅慧/即時報導

中國證券報報導,全球最大蘋果iPhone組裝廠鄭州富士康iDPBG事業群稱,29日起員工招聘獎金加碼,獎金最高為每人人民幣3,500元(約新台幣15,335元)。業內人士表示,富士康鄭州廠區現在開啓火熱招聘儲備人力,或是為第3季iPhone 15新品量產做準備。

據了解,富士康iDPBG事業群數位產品事業群主要從事時尚行動通訊設備、影音數位產品、計算機等產品的研發與生產。主要負責蘋果手機組裝業務。

事實上,鄭州富士康自第2季以來開啟招聘。其中,製造部門關鍵職務求職者返費獎金為人民幣2,500元至3,000元,介紹人獎金為人民幣500元。

報導指出,自22日至28日的招聘獎金最高為每人人民幣3,000元。在計時勞動力方面,自29日起,計時工每小時工費增加人民幣2元,最高為每小時人民幣22元。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招聘要求求職者在職天數不少於90天。

此前,第一財經報導,鄭州富士康園區員工人數縮減,從原有的30萬掉到剩6至7萬人。而3、4月正逢淡季,相關報導指出,園區員工人數比以往淡季來得少。綜合陸媒報導與各界分析,員工人數減少原因不脫幾個原因:員工離職後沒有返回、薪資低對年輕人吸引力降低、訂單減少導致工作量減少、富士康將部分產能轉移印度後導致用功需求減少等。

鄭州富士康近期召開火熱招聘,並加碼招聘獎金。業界人士稱或為量產iPhone15作...
鄭州富士康近期召開火熱招聘,並加碼招聘獎金。業界人士稱或為量產iPhone15作準備。圖取自IT之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上證綜指低開後反彈 大陸國務院資本市場新政助力市場風險情緒企穩
下一篇
華為新機 賣一分鐘就缺貨 Pura70系列突然上線開賣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