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玩完北京就來台 德國旅客要比較不同之處

本文共577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1日電

來台旅客人數逐漸增加,觀光局指出,一對德國籍父子檔嚮往亞洲文化,在中國北京遊玩時,就特別到觀光局北京辦事處諮詢旅遊資訊,要來台比較兩者不同之處。

來台旅客人數逐漸增加,台灣也在5月底迎來第200萬旅客人次,外國旅客對台灣的好奇也不斷增加。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透露,德國籍旅客Alex與Konstantin父子相當喜愛亞洲文化,今年初規劃5月底從歐洲先飛中國北京旅遊後再轉台灣旅行,上網得知北京有台灣交通部觀光局駐點北京辦事處,5月30日還專程到北京辦事處詢問台灣旅遊資訊。

觀光局北京辦事處人員除介紹台灣好行、台灣觀巴士及最新旅遊訊息外,並請Alex與Konstantin父子觀看台灣最新宣傳影片「Show@Taiwan」,並告知目前入境台灣自由行旅客還有「遊台灣、金福氣」消費金抽獎活動,可先上網登記試手氣,或許有機會幸運獲得精采好禮。

沒想到這對德國父子隔天搭乘航班抵桃園機場後,幸運抽中新台幣5000元消費金,兩人也不忘將照片傳給觀光局北京辦事處人員分享喜悅,並感謝台灣對觀光客的友善。

觀光局指出,Alex與Konstantin父子計畫抵台灣後,先到台北品嚐知名鼎泰豐美食、再前往木柵動物園、搭乘貓空纜車,也想逛逛華西街及士林夜市,之後再到桃園、中壢體驗眷村文化與當地小吃,還想搭乘高鐵到南部嘉義、高雄旅遊,實際比較中國和台灣兩地人文風情不同之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宋濤談馬習二會 稱為兩岸指明方向
下一篇
企業A股上市愈來愈難 總理李強宣示提升公司質量 將嚴格把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