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兩岸快遞/上海全自動駕駛計程車上路 小馬智行、百度等率先服務

本文共779字

經濟日報 本報訊

上海街頭全自動駕駛計程車已經上路載客,上海市交通委統計,目前共計25輛持證上崗的自動駕駛計程車,率先在嘉定、臨港區內的1574.7公里開放測試路範圍內接單運營。

推出準商業化的自動駕駛計程車服務的包括小馬智行、百度、AutoX(安途)、上汽賽可等。按規定,目前車上主駕位置必須配安全員,但安全員全程不握方向盤,終極目標是真無人。

上海/植物肉退燒 74%消費者嘗鮮後不再買帳

大陸植物肉品牌已銷聲匿跡,據《天貓植物肉消費人群洞察報告》,74%的消費者表示,人造植物肉產品不好吃,嘗鮮後不會再買帳。

北京/強化跨境監管 中美審計合作進展順利

大陸證監會表示,中美審計合作進展順利。針對境外上市企業,證監會、財政部與美國公眾公司會計監督委員會(PCAOB)簽署審計監管合作協定,深化跨境監管。

天津/TCL中環掀價格戰 單晶矽最大降幅達24%

光電材料製造龍頭TCL中環宣布下調單晶矽價格,最大降幅24%,市場預估將掀起價格戰。

南京/促進大宗消費 買新車購家電…統統有補貼

南京市月6日起開展購車和家電消費補貼,促進大宗消費。買新車給予一次性補貼;家電補貼範圍從電冰箱、洗衣機到掃地機器人等。

合肥/比亞迪轉型純電動汽車獲掌聲 ICCT評級僅次於特斯拉

據研究機構國際清潔交通委員會(ICCT)針對世界20家大型汽車企業向純電動汽車(EV)轉型的評級出爐:排名最靠前的領跑者是美國特斯拉和中國比亞迪兩家企業。

長沙/成立公司制政府產業母基金 打造管理千億元規模體系

長沙市產業發展母基金有限公司正式註冊成立,是長沙首個公司制運作的政府產業母基金,計劃打造管理規模超千億的基金體系。

深圳/首季智慧表出貨年減28% 12個季度以來最低點

市調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報告顯示,第1季中國智慧手表出貨量年減28%,較去年第4季則下降16%,創12個季度以來的最低水平。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國慰安婦子女 首次在本國法院控告日本政府
下一篇
兩岸快遞/ASML 不甩美方施壓 將在陸提供維修服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