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陸媒:黃仁勳或於6月6日訪問上海

本文共315字

聯合報 記者黃國樑/即時報導

據上海證券報報導,上證報的記者從一位輝達相關人士處獲悉,輝達的共同創辦人兼CEO黃仁勳或將於下週二,即6月6日到訪上海。不過,黃仁勳昨在台公開受訪時,仍表示是否訪陸尚未決定。

另陸媒《中國企業家》網則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黃仁勳到訪後,將與騰訊、字節跳動等科技企業的高管舉行會面。其訪華行程還可能包括與理想汽車、比亞迪和小米的會面。

在此之前,蘋果的CEO庫克、高通CEO艾蒙、三星掌門人李在鎔、光刻機巨頭ASML總裁溫寧克都曾在今年到訪中國大陸。

另有知情人士告訴《中國企業家》,在上海匆匆一夜後,6月1日上午10點,馬斯克從上海虹橋T1起飛,返回美國德州。馬斯克剛走,黃仁勳就準備登陸,兩人的前後行程被陸媒解讀為西方企業訪陸絡繹不絕。

陸媒盛傳輝達CEO黃仁勳將於6月6日訪問上海。(本報資料照片)
陸媒盛傳輝達CEO黃仁勳將於6月6日訪問上海。(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陸M2首突破1,300兆 人行:將加強對資金空轉監測
下一篇
潘功勝會鮑爾談貨幣政策 出席IMF、世銀春會 人行行長與美聯準會主席交換意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