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四川樂山傳出山體坍方 已致14人罹難、5人失聯

本文共331字

聯合報 大陸中心/即時報導

據央視新聞報導,四川樂山金口河區官方發布消息稱,6月4日6時許,樂山市金口河區永勝鄉鹿兒坪國有林場發生高位山體垮塌。當地迅速組織180餘人和14部專業救援設備開展搜救。截至15時30分,已搜救出14名遇難者遺體,另有5人失聯。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積極進行中。

根據百度百科上的訊息,金口河區是四川省樂山市的一個市轄區,位於四川省西南部,小涼山脈中部,幅員面積達59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僅3萬8,727人。

金口河區境內的金口大峽谷2001年被大陸國土資源部評為國家地質公園,2005年10月被《中國國家地理》評為中國最美十大峽谷之一。 金口河區也是四川省唯ㄧ不對外開放的區縣。

目前大陸相關報導均未提及導致金口河區這次高位山體垮塌的可能原因,以及為何會造成如此多人遇難。

四川樂山金口河區4日發生高位山體垮塌,傳出已導致14名罹難另有5人失聯。(取自網...
四川樂山金口河區4日發生高位山體垮塌,傳出已導致14名罹難另有5人失聯。(取自網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國商務部調查裁定 美國丙酸進口涉及傾銷
下一篇
兩岸快遞/大陸首季 FDI 跌26% 下滑至1.35兆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