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超狂土豪整層42套房全部打通 全棟300戶居民嚇到腳軟

本文共544字

聯合報 記者賴錦宏/即時報導

廣東肇慶四會市日前發生誇張事件,一名土豪狂掃一大樓第二層全部42套房,並打通整層樓牆面,嚇壞樓上300戶居民。事件在電視台播出後,受到官方重視,立即出面阻止。

廣東廣播電視台報導,該台接到肇慶四會市「吾悅廣場悅公館」的居民投訴,稱該公寓二樓全層被一名土豪買下,土豪最近請工人動工拆牆、打斷樑柱,而為了方便裝修建築垃圾的運輸,工程隊伍甚至直接打穿了一樓的天花板。在拆除工程開始後,樓上居民家中的牆身已陸續出現裂痕。

目前涉事的二樓,整層約三分一的牆壁已被打通。

媒體現場查看,發現公寓二樓多面牆體被拆,樑柱部分裸露出鋼筋,估計二樓樓整層面積約1,800平方米,拆除面積已近三分之一。有「吾悅廣場悅公館」居民們表示擔憂,「這是11層的大樓,上面還住著300多戶...等他把這整個拆完以後,這裡一堵牆都沒有,就靠幾個柱子去支撐整個大樓,萬一這個樓塌了,我們人怎麼辦?」

廣東電視台經居民得知,土豪業主打算將全層改建成娛樂場所。物管公司承認疏忽管理,強調已要求涉事業主提交住建部門的施工許可,但對方仍在「走流程」。管理人員強調,不知道該業主要打通全層,也不曉得拆牆大型機械設備如何進去二樓。

報導播出後,四會市住建局官方即時下發違章裝修整改告知單,責令施工現場停工整改,並派出專家對樓宇的損害情況進行勘察。

肇慶四會市「吾悅廣場悅公館」二層的屋主,在掃下全部42套房後,未經物業同意,派出...
肇慶四會市「吾悅廣場悅公館」二層的屋主,在掃下全部42套房後,未經物業同意,派出拆牆機打通整層樓層牆壁。(截圖自微博視頻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港警近兩年接獲2.8萬條反恐訊息 有人獲賞金
下一篇
兩岸快遞/大陸發展太陽能、風電 新增發電規模將躍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