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陸國企高層牽手小三被街拍 早上曝光傍晚就免職

本文共591字

聯合報 記者陳政錄/即時報導

陸網7日流傳一名大陸國企負責人,在四川成都牽手小三逛街被街拍曝光的影片,引發討論,在事件發酵近一天後,中國石油北京項目管理公司微信公眾號傍晚發聲明表示,涉事人員胡繼勇已被免去寰球項目管理公司執行董事、黨委書記、總經理職務,並接受公司紀委核查。

據中國石油北京項目管理公司微信公眾號發文表示,根據網上關於我公司所屬寰球項目管理公司員工胡繼勇的相關訊息,公司黨委高度重視,立即組織核實了解。

公告稱,目前,涉事人員胡繼勇已被免去寰球項目管理公司執行董事、黨委書記、總經理職務,並接受公司紀委核查。公司將根據結果進一步作出處理。衷心感謝社會各界的關心和支持。

在網傳畫面中,一名戴著細框眼鏡的中年男子,與穿著粉色細肩花吊帶裙的女子,在四川成都街上牽手逛街,因女子外型亮麗,被製作美女街拍的創作者拍下後上傳,意外曝光並被大陸網友指認出國企領導的身分,引發討論。

據陸媒大河報,拍攝影片的攝影師小米表示,發布後有收到當事人的私訊,因此一開始發布的影片已刪除,但據他回憶街拍時,兩人沒有拒絕,現場還有很多攝影師都在拍,「如果拒絕了,我們都不會拍,不會發。」

有知情者向陸媒透露,牽手的女子不是胡某某的妻子,也不是女兒,兩人先前在成都逛街,被網友街拍後發布。並有訊息稱,該女就是公司技術部員工董某某,算是胡繼勇的下屬,還曾在網路上發布多張美照,因此也有大陸網友質疑,「那麼高的油價,全給領導拿去養小三了」。

大陸國企負責人疑似與小三牽手逛街,因被街拍曝光,在陸網流傳。奔流新聞
大陸國企負責人疑似與小三牽手逛街,因被街拍曝光,在陸網流傳。奔流新聞
公司發布該名高層被免職的公告。截自中國石油北京項目管理公司微信公眾號
公司發布該名高層被免職的公告。截自中國石油北京項目管理公司微信公眾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國大陸啟用W122、W123航路 民航局再次嚴正抗議
下一篇
兩岸快遞/大陸首季 FDI 跌26% 下滑至1.35兆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