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AI小祕書眼鏡…新應用亮相

本文共46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茂仁/綜合報導

在2023中關村論壇上,眾多AI新技術新產品紛紛亮相,例如幫助簽合約的AI「小祕書」,可以反覆校對、審核各種潛在風險,或是讓聽力受損的民眾戴上AI眼鏡,就能理解別人說什麼。

中新社報導,一款智能簽約產品—Hubble(哈勃)亮相中關村論壇會場,該產品是電子簽約SaaS提供商上上籤發布的應用大模型技術的生成式AI產品,可以對電子簽約合同進行高速檢索、概況解讀、關鍵點識別、篩選標識以及分類歸納等多項操作。

上上籤電子簽約CEO萬敏表示,哈勃的發布,表明行業將進入電子簽約SaaS網絡+AI智能化階段。這意味著,互連互信簽約網絡插上了人工智能的雙翼,產業協同效率將進一步提速。

此外,聽力受損人群常常在工作、社交、學習過程中遇到困難。如今,一款眼鏡就能夠解決很大問題。中關村論壇展區中,一款名為聽語者Leion Hey的同聲字幕眼鏡吸引了不少人圍觀,這款同聲字幕眼鏡能夠幫助聽力受損人群通過觀看眼前文字的方式,理解別人在說什麼;還能夠識別不同國家的語言,轉換成其他語種文字呈現在用戶眼前。在國際商務會議、出國旅遊等溝通場景都可以發揮重要作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國九條發威 上證站3,000點
下一篇
聯想 AI PC 搶市出貨喊衝 推出地表最強產品 具五大特性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