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馬化騰久違露面 身形暴瘦一圈 一度認不出

本文共347字

聯合報 記者林宸誼/即時報導

在近日舉行的騰訊股東大會上,騰訊董事會主席馬化騰公開現身。從網傳照片來看,相比於以往大家的印象,這一次馬化騰瘦了不少,讓不少人直呼已快認不出來了。

快科技報導,過去幾年,互聯網行業進入寒冬,遊戲版號也大量減少,騰訊業績也受到較大影響,利潤曾連續四個季度的下跌。過去一年,騰訊員工數量減少了整整1萬人。

不過馬化騰依然工作在騰訊一線,並積極關注科技前沿的發展。日前在騰訊2023股東大會上,馬化騰就分享了大模型的觀點。

馬化騰認為:「我們最開始以為這是互聯網十年不遇的機會,但是越想越覺得這是幾百年不遇的、類似發明電的工業革命一樣的機遇,所以我們覺得(AI)非常重要。」

馬化騰補充,騰訊也在埋頭研發,並不急於把半成品拿出來展示。「我感覺現在有很多公司太急了,感覺是為了提振股價,我們一貫不是這種風格。」

騰訊董事會主席馬化騰(左)近日罕見出席股東大會,暴瘦身形讓人一度認不出來了。(快...
騰訊董事會主席馬化騰(左)近日罕見出席股東大會,暴瘦身形讓人一度認不出來了。(快科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華為建半導體設備研發中心 開2倍薪搶人 但被007工時嚇走
下一篇
AI大語言模型躍進 百度文心一言用戶衝2億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