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滬股IPO融資額 冠全球

上海證券交易所。澎湃新聞
上海證券交易所。澎湃新聞

本文共233字

經濟日報 記者葉文義/綜合報導

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PwC,台灣稱資誠)8日發布的最新報告預計,2023年上半年上海證券交易所、深圳證券交易所的IPO融資額將領跑全球,分別位列全球第一和第二位。

今年以來A股IPO的數量和融資額均遠超全球其他各大資本市場。普華永道調查,截至5月底,A股IPO數量高達134家,融資金額為人民幣1,631億元。

其中,上交所IPO融資額為人民幣895億元,深交所IPO融資額為人民幣666億元。而全球IPO融資額排名第三的紐約證券交易所,融資額換算僅人民幣411億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上證綜指低開後反彈 大陸國務院資本市場新政助力市場風險情緒企穩
下一篇
華為新機 賣一分鐘就缺貨 Pura70系列突然上線開賣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