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裕隆創33年新高價 帶動多檔汽車類股漲勢

台股。(美聯社)
台股。(美聯社)

本文共44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即時報導

裕隆今日盤中最高衝至89.8元,創下33年來新高價,盤中交易量突破4萬張,股價上衝至88.7元,上漲5.9元、漲幅6.76%。

裕隆集團股東會今日由中華車(2204)展開序幕,中華車董長嚴陳莉蓮強調,去年雖受到新安產險防疫險的損失,相關虧損也提列完畢,今年起將恢復過去的穩定獲利並追求成長。

中華股價盤中上漲2.4%至93.8元,寫下近年來新高價,帶動汽車股漲勢,三陽工業也再創歷史新高價,上漲1.08%至75元;和泰車今日也轉強,漲逾半根漲停,上漲46元至820元、漲幅5.94%。

法人表示,看好汽車零組件股,基期相對低,且歐美汽車銷售狀況有機會在第2季成長。

根據經濟日報先前報導,中華車董長嚴陳莉蓮於今(30)日股東會強調,去年雖受到新安產險防疫險的損失,但中華車財務健全,且相關虧損也提列完畢,今年起將恢復過去的穩定獲利並追求成長。

此外,裕隆、三陽工業為第1季季報獲利在1元以上,4月營收維持年增,今年財報可望表現佳,且有法人買盤進駐的個股。


延伸閱讀

嚴陳莉蓮:今年中華車恢復穩定追求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費半重挫 台積電下跌12元摜破800元關卡
下一篇
13檔多頭抗震部隊 搶鏡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