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00在望 千金股旭隼盤中攻上1900元續寫歷史新高價

台股。圖/本報系資料庫
台股。圖/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45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徐牧民/台北即時報導

千金股今(31)日表現較弱勢,多檔個股呈現下跌態勢,只有大立光(3008)及旭隼(6409)上漲,其中又以旭隼表現較為突出,旭隼早盤以1850元開出,盤中最高一度達1925元,漲幅逾2%,股價創下歷史新高。

目前旭隼來自UPS營收占比69%、太陽能逆變器(PV Inverter)營收占比24%、零件及備品7%。依去年前三季營收比重,亞洲占47%、美洲及南美洲24.3%、歐洲22%、非洲及其他6.5%。

因應美中貿易戰、客戶要求分散產能,旭隼去年斥資在新北市汐止購地擴產,新廠產能已於去年底上線,增加旭隼產能調度彈性及靈活度,去年資本支出創新高達20億元,預計資本支出高峰已過,今年資本支出約2億元。

旭隼4月營收18.11億,月減9.14%、年減12.94%,主要為UPS銷售降溫影響,公司針對Q2、Q3營收估將年減,主因去年同期的基期相對較高,認為市況還是比較審慎保守。


延伸閱讀

利多頻傳 觀光股吸金 鳳凰奔百元大關、易飛網攻頂

「記憶全回來了」DRAM 族群11檔大漲 威剛爆量4萬張帶隊衝 宇瞻、品安、商丞亮燈漲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4月25日重要財經行事曆
下一篇
京元電子將發布重大訊息 4月26日起暫停交易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