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四上市公司將辦法說

本文共436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台北報導

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布,6月預計有傳奇(4994)、華票、偉聯、三洋電等四家上市公司假證交所場地自行辦理法人說明會;統計今年來,國內上市公司(未包含創新板)總計已辦理近800場法說會。

證交所表示,法說會是上市公司對外溝通管道之一,除適時向投資大眾說明營運績效及對產業前景看法、傳達經營理念與企業價值,使股東或潛在投資人進一步了解企業營運發展或挑戰外,並提供投資人表達意見或與公司雙向交流的機會,進而提升公司治理品質。

6月將自辦法說的上市公司,相關基本資料可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詢,亦可透過網路轉播同步收看(https://webpro.twse.com.tw)。參與法說會前,請至證交所網站,選擇「公告/活動─活動訊息」頁籤,查詢活動最新訊息(https://www.twse.com.tw/zh/news/eventList)。

自今年起,全體國內及第一上市公司「受邀參加」法說會時,每年度應「至少擇一」受邀場次,輸入會議影音連結資訊,證交所籲請上市公司儘早規畫,以符法令規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瀚宇博、精成科、定穎投控 預定29日公布財報
下一篇
國際股市急挫 法人:跌勢化解前 操作須控管風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