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邦期貨:資金未撤離 仍有再上攻可能

本文共33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美股投資人持續等待債務上限法案在國會表決進度,與此同時,市場對銀行商辦房貸業務可能虧損的擔憂升溫,銀行類股引領美股跌勢,美國勞工部公布4月JOLTs職位空缺數意外飆破千萬後,美股擴大跌幅,不過,今年於FOMC有投票權的Fed理事傑佛森及費城分行總裁哈克暗示6月暫停升息後,美股收斂跌幅,三大指數期貨收盤全面收黑。

AI熱潮引爆的科技股漲勢暫歇,台指期短線有修正壓力,不過資金並未撤離,等待權值股點火,仍有再上攻可能;期貨籌碼方面,外資台指期未平倉淨多單減少3,409口;散戶小台多空比上升至0.73%,相對中性;未平倉量PUT/CALL Ratio下降至101.8%,短線籌碼面中性偏空;以月選擇權未平倉量觀察短線支撐在16,100點,上檔壓力在16,800點。(富邦期貨/提供)

散戶小台籌碼分析
散戶小台籌碼分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4月25日重要財經行事曆
下一篇
京元電子將發布重大訊息 4月26日起暫停交易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