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千點行情不錯過!台股5月開戶數續增、挑戰前波高點

本文共26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高瑜君/即時報導

AI發威、外資大舉回補台股1,761億元,推升加權指數5月上漲999點或6.4%,千點行情也吸引投資人目光,5月開戶數增加。根據臺灣證券交易所今(1)日統計資料顯示,5月台股開戶數續增3.3萬、達1,223.9萬;總開戶繼續朝著2022年7月創下的前波高點1,228.73萬進行挑戰。

進一步檢視各年齡層變化,多數年齡層淨開戶數持續成長,又以年輕人為多數,20至30歲增加1.7萬人最多;31至40歲增加0.7萬人居次;19歲以下增加0.6萬人排第三;再來是41至50歲的0.3萬人;51至60歲的0.1萬人;61歲以上則減少0.2萬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下一篇
潤泰集團小金雞潤德5月上櫃 去年每股賺10.97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