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2年上市櫃公司全體員工薪酬資訊全揭露

本文共43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臺灣證券交易所與櫃買中心都已在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司治理專區」項下(企業ESG相關資訊/員工福利及薪酬統計相關資訊/財務報告附註揭露之員工福利(薪資)資訊,查詢路徑:http://mops.twse.com.tw/mops/web/t100sb14)彙總揭露本國上市櫃公司申報2022年度全體員工薪酬資訊,投資大眾可依產業類別、證券代號、平均薪資費用及員工人數等不同排序功能進行查詢。

臺灣證券交易所並表示,配合本年度產業類別調整,將於7月3日以調整後產業類別彙總揭露本國上市公司2022年非擔任主管職務之全時員工薪資資訊,包括員工人數、薪資總額、薪資平均數及薪資中位數,暨公司經營績效與員工薪酬的關聯性與合理性說明。

臺灣證券交易所期許上市公司於營運績效成長之際,應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重視及增進基層員工的薪資福利,以促進勞資雙贏。

櫃買中心表示,員工是企業資產,企業提供良好的薪酬制度及員工福利,除可增進員工向心力,亦是企業社會責任的具體實踐,有助於確保企業永續發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三大法人賣超台股998.55億元
下一篇
台股崩跌!三大法人賣近千億 跌點774點史上最大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