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凱基投顧奪「機構投資人」雜誌最佳券商 研究團隊傲視同業

本文共676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台北即時報導

凱基證券宣布,凱基投顧榮獲國際財經雜誌《機構投資人》(Institutional Investor)頒發2023年度台灣票選本地最佳券商,成為此國際指標獎項唯一獲獎的本土投顧,同時囊括4項最佳研究獎項,專業研究團隊傲視同業。

該獎項是由752家專業投資機構及1,922名經理人票選的結果,凱基投顧能夠脫穎而出,顯示其專業分析及前瞻看法獲業界極高評價。

凱基投顧董事長朱晏民表示,《機構投資人》雜誌台灣最佳券商獎過去皆是跨國外資券商雄踞前三名,凱基為首家躋身該項殊榮的台灣本土券商,顯示出凱基證券強大的研究、銷售、企業訪問與交易綜合能力。

朱晏民說,未來凱基投顧將持續以專業研究強項,提供股市盤勢評論、產業分析、深入訪談等報告,成為投資人投資台股最信任的機構。

《機構投資人》各產業研究評選方面,凱基投顧在15項產業研究當中囊括4項最佳研究獎項,居所有券商之冠。

其中,分析師許家源(Tom Hsu)再度奪下台灣能源石化及原物料兩個領域最佳分析師殊榮,連續兩年蟬聯此獎項;分析師施志鴻(Eric Shih)與陳宣甫(Albert Chen)亦分別奪下台灣金融產業與生技醫療產業最佳分析師殊榮,專業研究團隊完整專業的前瞻分析,長年贏得客戶長久信賴。

此外,凱基投顧的研究報告不僅專業深度領先同業,更以數位方式強化用戶體驗,追求全方位的客戶滿意度,例如透過生動活潑的數位影音方式,讓客戶在最短時間深入淺出掌握市場脈動。

同時,定期發布研究報告有聲書,幫助投資人能利用碎片化時間輕鬆掌握市場資訊,作為市場動盪之際的投資參考依據,落實「以客戶為中心」、「值得信賴」的核心價值。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股重挫逾500點 IC 設計逆勢回神 這檔盤中逼近漲停
下一篇
國泰三檔 ETF 明天除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