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暑期種子教師營 開放報名

本文共374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台北報導

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布,為推廣「國中版投資理財分齡教案」,從7月18日起在台北、台中、高雄、花蓮四區各辦理一場提供教師研習時數認證的暑期種子教師營,每場規畫40位名額,四場次合計160位,歡迎全台有興趣的國中老師報名參加。

此外,鼓勵國中老師在課堂上使用分齡教案,證交所建置互動式的證券知識大富翁遊戲平台,讓學生在寓教於樂中能輕鬆學習。並提供教師每班級1,200元獎勵金(每位教師最多三個班級),共計60位老師(最多180個班級),作為評量學生學習成果的獎學金。

證交所表示,「國中版投資理財分齡教案」內容及推廣獎勵方案,都在證交所「瘋存股想入市 宅在家學習網」,這份教案能協助國中老師,掌握理財投資基礎教育,以活潑有趣的教學手法,激發學生學習興趣,進而達到輕鬆充實證券知識和強化風險意識的目標。報名連結:https://shl.twse.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三大法人賣超台股998.55億元
下一篇
台股崩跌!三大法人賣近千億 跌點774點史上最大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