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永豐金證券大戶投APP下載破50萬人次 即日新增三大功能

本文共75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台股加權指數漲破1.6萬點,創今年新高,大戶投APP下載人數突破50萬人次,為協助投資人快速有效掌握行情,永豐金證券大戶投APP即日起全新上線台股快捷下單、投資早報、五力雷達評析等三大功能,要讓投資人享受快速下單、持股追蹤分析的數位金融新體驗。

大戶投APP新推出台股快捷下單功能,以當沖與短線交易客群為主,將盯盤、下單、刪改委託單三大交易整合一頁完成。永豐金證券指出,傳統APP這些功能多散落在不同入口頁面,切換介面延遲時間差可能錯失下單與改價機會,台股快捷下單化繁為簡快速掌握時機。舉例來說,客戶在報價介面盯盤,開啟台股快捷下單小視窗,形成盯盤與快速送出交易委託單的高效率場景,若行情出現急遽變化想刪改委託單,同一個頁面即可調整價格與張數、確認成交資訊,把握交易機會。

大戶投APP這次在台股首頁新增投資早報功能,每日盤前提供五大投資快訊內容,包括:最新總經指標、國際指數、台美股盤後資訊與盤面強弱勢概念股,並列出客戶庫存前五大持股智能評析,讓客戶搭捷運公車也能運用通勤時間,掌握最新資訊做好盤前功課。

投資早報建置的持股智能評析功能,導入永豐金證券自建的五力雷達評析,五力包括競爭力、盈利能力、風險、籌碼與技術分析、市場估值,其中,風險分數含蓋ESG表現納入永豐投顧SinoPac+永續評鑑分析,五力雷達評析以數據基礎自動化產出持股智能評析分數,提供完整評分指標說明,協助投資人以客觀量化數據了解自己的核心持股,達成穩健投資。

永豐金證券表示,傳統看盤下單APP無法跟上數位投資人對行動交易、以及直覺兼智慧服務的需求,大戶投APP定位「讓新手好上手、幫老手變高手」的目標,上線以來受投資人口碑相傳,下載人數於今年五月快速成長突破50萬人次,並榮獲2022《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投資人第一愛用的下單APP。

大戶投APP下載破50萬人次,即日新增3大功能:台股快捷下單、投資早報、庫存股五...
大戶投APP下載破50萬人次,即日新增3大功能:台股快捷下單、投資早報、庫存股五力雷達評析。(永豐金證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劉鏡清掌國發會 數位轉型長才受矚將助企業轉骨
下一篇
台版 ICS 大鬆綁助攻保險業 第三階段過渡化措施出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