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鋼構5月營收年增51% 精剛年增71%

本文共28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中鋼構(2013)昨(8)日公告5月營收18.6億元,年增51%;前五月營收83.7億元,年增15%,入帳主要來自廠房、商業大樓及住宅大樓工程收入增加。

法人表示,中鋼構營運體質健全,公司治理到位,目前在手訂單排程進到第4季,全年產銷透明度高,中長期展望看俏。昨天中鋼構收盤57.6元、跌0.4元。

精剛(1584)昨(8)日公告5月合併營收2.2億元,年增71%;前五月合併營收10.6億元,年增78%。

法人表示,精剛積極轉型,布局鎳、鈦合金產品市場,同時調整生產線產能控制能力,推升出貨動能,公司在航太產業更有明顯的成長,延續首季出貨步調,力求本季實現超越上季營收的目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牧德、由田營運添動能
下一篇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