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系外資首評元太喊加碼 目標價上看300元

本文共28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美系外資首度將元太(8069)納入追蹤個股,給予加碼評等,目標價上看300元,主要是看好ESL(電子標籤)市場明年可望年增4成,元太具全球獨占地位;另一家美系外資則是重申加碼,目標價維持250元。

元太今(9)日以226元開出,上漲10元,一度拉升至229元,終場收在227元,上漲11元,漲幅5.09%。

美系外資首評元太,認為在美國市場帶動下,預估ESL市場明年可望年增4成,

且預估2023~2027年市場年複合成長率3成;美系外資看好元太在EPD、ESL具全球獨占的地位,給予加碼評等,目標價上看300元;另一家美系外資最新報告維持加碼評等,目標價250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股出現史上最大災情 證交所說話了 都是他們惹的禍
下一篇
台積電市值一天蒸發1.4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