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永捷5月營收年月雙減 新領域產品第3季試量產將有助營收

本文共55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即時報導

永捷創新(4714)今(9)日公布5月合併營收達0.34億元,月減11.68%、年減57.11%;累計前五月合併營收2.4億元,年減43.88%。公司表示,受客戶持續調整庫存以及去年基期較高影響,5月及前五月營收年減明顯。

永捷表示,以客戶訂單需求來看,除了既有客戶產品外,將聚焦在國防、高科技電子、電動車、摺疊手機HC及環境材料等應用領域上,持續加速與主要客戶完成開發設計、認證及產能規劃等,有望於今年第3季底前陸續加入試量產,對於今年下半年營運帶來正面的挹注。

永捷指出,近年來化工產業供應鏈面臨包括國際地緣政治、通膨、升息、原物料成本上漲等大環境不利因子的干擾,使得永捷整體營運成長受限,然公司積極落實產品結構優化與多樣化,發展高毛利、市場潛力、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同時提高生產效率、強化配方技術開發能力、開拓多元應用產業領域市場範疇等。

此外,在永捷全力衝刺營運規模放大的同時,也積極落實ESG永續發展。2022年公司旗下台南的信立廠區已裝設太陽能共1999瓩,永捷預計2023年第3季再裝設太陽能742瓩;另,在各廠區皆建立「環境管理計畫」進行各項環境議題的監控改善,並以「零污染、零排放、零工安、零職災」之「四零目標」為最高準則,並持續改善製程,以期進一步拉升生產效率與達成供應鏈綠色價值鏈之目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費半重挫 台積電下跌12元摜破800元關卡
下一篇
13檔多頭抗震部隊 搶鏡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