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高親和力、幽默 AI教父黃仁勳人氣旺

本文共37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AI教父」輝達(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推動的AI革命,正為全球科技產業開創新頁,近期來台後,所到之處均充滿掌聲與驚嘆,高人氣現象造就一股「黃仁勳旋風」,不但科技業人士以他為標竿,就連年輕學子也為之瘋狂。

黃仁勳今日到台大畢業典禮擔任演講嘉賓,一舉一動均引起台大畢業生一陣又陣的歡呼聲,彷彿明星般的氣勢在台大體育館環繞,讓與會的所有人都充分感受到「AI教父」的魅力。

黃仁勳在演講一開始時用台語向大家問好,展現高親和力,旋即笑說今天對你們而言是特別的日子,也是你們的父母夢想成真的日子,因為父母為了這一天做了非常多犧牲,因此這絕對自豪且喜悅的特別日子。

黃仁勳除了在台上分享NVIDIA草創時的艱辛過程外,也勉勵台大畢業生出社會後要記住,無論你們想要創造什麼,千萬不要用走的,盡量要用跑的,「因為要嘛你在為食物奔跑,或者為了不要變成食物而逃跑」。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整理包/產業景氣風向球!台積電法說會重點一次看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