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北電腦展 輝達CEO談AI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路透)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路透)

本文共46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鐘惠玲、吳凱中/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將於5月29日至6月2日登場,包含輝達、高通、恩智浦、安謀、宏碁(2353)、華碩等重量級廠商出席參展,今年展出包括高效運算、綠能永續等六大主題,其中,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將擔綱開幕主題演講,預料將暢談今年生成式人工智慧(AI)趨勢。

COMPUTEX 2023將於月底在南港展覽館登場,今年共有1,000家廠商參加,使用3,000個攤位。

此外,展覽期間,COMPUTEX Forum規劃四個場次,分別探索元宇宙、晶片先進技術、半導體先進應用及科技永續。

這次電腦展相關活動半導體大咖雲集,黃仁勳會在正式開幕前一天、5月29日擔綱COMPUTEX 2023開幕主題演講,他將於5月30日舉行全球媒體與分析師問答。

另外,安謀(Arm)在5月29日上午先舉行新品發表記者會,而Rene Haas於去年升任該公司執行長後,首度來台公開演講,他將於同日下午的COMPUTEX聯名活動中,以「Defining the Future of Computing, Together.」為題發表主題演說。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華鎂鑫布局溫室農電 屏東生產羽衣甘藍
下一篇
廣達 AI 伺服器出貨超樂觀 預期今年雙位數成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