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電腦展登場 黃仁勳宣布推出最新AI超級電腦

本文共30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Computex 2023電腦展開幕主題演講於今(29)日登場,主講人是繪圖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他宣布該公司多項AI布局。

其中,黃仁勳在演講中宣布,推出 DGX GH200 人工智慧超級電腦,是將256個 Grace Hopper 超級晶片連接成一個超大型的巨型模型,用於驅動生成式人工智慧、推薦系統和資料分析。

搭載GH200的系統加入400多種基於輝達最新的CPU和GPU架構,包括NVIDIA Grace、NVIDIA Hopper和NVIDIA Ada Lovelace的系統配置,主要是希望因應滿足市場對生成式人工智慧的激增需求。

DGX GH200 超級電腦預計將於今年底開始供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積電法說會/魏哲家:上修 AI 營收占比 能見度看到2028年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