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上緯投控今股東會 決議配發現金股利5元

本文共44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即時報導

轉型循環經濟概念的上緯投控(3708)今(29)日召開股東會,會中通過承認營業報告書與去年財報,同時決議配發現金股利5元。上緯投控董事長蔡朝陽表示,未來一年,新材料事業將延續固本與新事業發展的兩項主軸策略,以 EzCiclo 易可收、CleaVER 可立解量產放量及多元應用為重點,成為領先的綠色循環材料公司。

至於碳纖複合材料部份,目前已取得國際風機大廠與大陸整機廠訂單,將確保上游碳紗及玻紗來源穩定及持續提高產品良率,保持營收持續成長並提升獲利,同時整合磁震科技的資源,開拓更多航太及新能源汽車的碳纖複材應用客戶。

上緯創新育成則以碳捕集、儲存及再利用、碳纖回收應用為研發重點,輔以碳中和相關企業投資超前佈署。積極投入發展循環經濟,矢志成為致力碳中和的減碳專家。

上緯投控為投資控股公司,2022年營收97.71億元,稅後純益9.03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9.48元。主要子公司為上緯新材料、上偉碳纖、以及上緯創新育成,其主營業務分別為特用化學品、碳纖複合材料、創新材料前瞻研發與新事業孵化。

上緯投控今日股東會,會中順利通過配發現金股利5元。上緯提供/照
上緯投控今日股東會,會中順利通過配發現金股利5元。上緯提供/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種樹就能發大財?福華洪奇昌:碳權開發首重林下經濟
下一篇
台積電年報更新 劉德音、魏哲家:持續將股東價值最大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