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站台聯發科 黃仁勳:今晚想直奔夜市吃這兩樣食物

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圖左)與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記者鐘惠玲/攝影
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圖左)與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記者鐘惠玲/攝影

本文共28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聯發科(2454)將與輝達在車用領域合作,黃仁勳在今(29)上午的Computex開幕主題演講中,提到還要去逛夜市,他在下午與聯發科的記者會中,被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問到確切還要去哪個夜市時,笑說想要去吃割包與剉冰。

黃仁勳這次抵台,已經逛過一次夜市,顯然樂此不疲,今日上午在主題演講中又說今晚還要再去。

下午黃仁勳參加與聯發科的記者會,被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問到確切還要去哪個夜市時,他沒有透露具體夜市地點,但笑說要去吃割包與剉冰。

另外,當被問到對台灣年輕人有何建議,黃仁勳認為,台灣在前兩個PC與手機浪潮中,未能受益相關軟體的機會,但在AI時代可以好好掌握軟體領域的機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整理包/產業景氣風向球!台積電法說會重點一次看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