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邦媒年度徵才瞄準4大領域 預計招募500人

本文共460字

中央社 記者吳家豪台北29日電

電商業者momo富邦媒今天宣布啟動2023年徵才計畫,預計招募約500名員工,延攬電子商務、倉儲物流、科技資訊、後援服務4大領域人才,並響應政府青年就業計畫。

富邦媒發布新聞稿指出,電子商務領域的品類經營、銷售企劃人才一直是長期延攬目標。2023年momo積極展開廣告新業務,也是年度獵才重點,歡迎對廣告業務有興趣、或具備數位媒體廣告經驗的人才加入。

短鏈物流為momo長期發展重點,2023年預計物流中心、主倉、衛星倉新增至61座,規劃延攬物流系統規劃分析、運輸管理營運分析、廠務設備工程、建築工程規劃等領域人才,以及倉儲物流現場主管與專員、機貨車配送員等。

momo今年也將招聘科技資訊人才,包含APP程式開發工程師、雲端系統服務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網站開發工程師等。

此外,為培育電商新世代人才,momo去年實施實習生計畫及政府青年就業合作計畫,總計提供約180個就業機會。2023年momo將再參與政府29歲以下青年就業合作計畫,培育青年職場經驗,並持續與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提供青年人才不同領域工作機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股東會納入修改公司章程案 可成:尊重主管機關
下一篇
台積電法說震撼...三個下修 法人分析半導體復甦不如預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